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NBA综合:凯尔特人轻取开拓者 独行侠险胜湖人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9日10:0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3月17日电 2022-2023赛季美职篮(NBA)常规赛17日进行了8场较量,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26:112轻取波特兰开拓者队,达拉斯独行侠队111:110险胜洛杉矶湖人队。

凯尔特人队客场出战,比赛开始后频繁冲击开拓者队的内线,以32:24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中,双方继续保持不错的进攻效率,凯尔特人队依靠多点开花拉大分差。半场战罢,凯尔特人队63:48领先。

易边再战,利拉德手感回暖,帮助开拓者队迫近比分,但凯尔特人队守住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26:112战胜开拓者队,送给对手五连败。

利拉德贡献了全场最高的41分,还有4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尔特人队方面,塔图姆获得34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

湖人队主场迎战独行侠队,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展开对攻,首节结束时湖人队33:29领先。第二节开场阶段,比赛仍处于胶着相持阶段,在本节后半段,欧文带领独行侠队连续得分,以62:54反超比分。

下半场,独行侠队延续出色的进攻态势,湖人队也曾一度扭转局势将比分反超,比赛趋于白热化,随着克勒贝尔投进压哨三分球,独行侠队111:110绝杀湖人队。

本场比赛中,欧文复出轰下38分。湖人队得分最多的是戴维斯,共得到26分和10个篮板。

在当日其他比赛中,费城76人队121:82大胜夏洛特黄蜂队,金州勇士队119:127不敌亚特兰大老鹰队,华盛顿奇才队94:117负于克利夫兰骑士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31:139败给芝加哥公牛队,新奥尔良鹈鹕队112:114惜败于休斯敦火箭队,孟菲斯灰熊队126:120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