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全国女子冰球锦标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10:0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哈尔滨3月22日电(记者王君宝)22日,“运建理工杯”全国女子冰球锦标赛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的黑龙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北京、河北、四川、哈尔滨等地的8支队伍参加,各队将在22日至24日展开组内单循环比赛,根据积分与胜负关系在26日和27日分别展开交叉赛和决赛。

揭幕战上,四川队以2:3不敌北京队。当日其他几场比赛中,上海队以2:1击败北京冰协队,哈尔滨队以16:0大胜安徽队,哈尔滨体育运动学校队以1:5败给河北队。

本次比赛由中国冰球协会主办,齐齐哈尔市冰球运动协会承办,齐齐哈尔市体育局协办。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