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孝感金鼓大道预计今年下半年动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17:39 来源: 荆楚网

2023年3月20日—3月23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3条网友留言。其中,武汉市汉阳区、洪山区、江岸区、江汉区、硚口区、东西湖区,宜昌市夷陵区、伍家岗区,广水市、孝感市、潜江市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孝感市新民路何时能够完全修通?

孝感市人民政府:新民路道路建设属重点民生项目,将与金鼓大道共同建设,汉川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部门正在做前期准备工作,并报市发改局审批立项,预计今年下半年开始动工建设。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武汉华生汉口城市广场四期一区何时办理不动产证?

硚口区:华生汉口城市广场四期项目于2016年已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手续,已具备办理个人不动产登记的条件。该网民反映的房屋为经济适用房,该项目已有部分业主办理了不动产权证,可向开发商领取办证资料后到硚口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不动产登记部门申请办理个人不动产权证。

网民留言:汉阳区中核时代广场周边停车难。

汉阳区:经汉阳区交通大队核实,市民反映中核时代广场周边(梅林四街、梅林五街等)道路狭窄,不宜设置停车泊位,且汉阳区交通大队收到较多市民留言,反映该区域车辆违停,影响其他车辆的正常通行,汉阳区交通大队依法对占用道路停放的车辆进行管理。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梳理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武汉江夏区金樱街东湖学院门口车辆违停

2、咨询武汉光谷创新金融中心项目何时开工

3、十堰茅箭区赛武当广场晚上灯光昏暗

4、黄石市大泉路快速化改造部分地方不够合理

5、孝感市孝南区挂口社区两条路路灯不亮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3014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廖逢倩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