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第十四届武汉国际杂技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21:34 来源: 湖北日报

3月24日,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中国杂技家协会、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第十四届武汉国际杂技艺术节在武汉杂技厅拉开帷幕。

本届杂技艺术节参演国家范围广,涵盖杂技艺术品样多,代表了世界杂技艺术的最新发展成就。来自德国、意大利、匈牙利等10个国家的11个国外节目和来自中国杂技团、安徽省杂技团、云南省杂技团、新疆艺术剧院杂技团等12个全国专业杂技团的12个国内节目,让广大观众欣赏到精彩纷呈的杂技舞台表演。

本届杂技艺术节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的办节宗旨,不断把武汉国际杂技艺术节推向新水平、新境界,推动武汉文化强市建设,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

武汉国际杂技艺术节创办于1992年,每两年举办一届,至2018年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武汉国际杂技艺术节在国际上与摩纳哥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法国巴黎明日杂技节、中国吴桥杂技节享有同样的声誉,是武汉市乃至国家的一张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名片。(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何宇欣 实习生 刘昊博 摄)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