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366.3亿元 以起步就是冲刺 36个优质项目落户汉阳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6日23:0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曾建、刘丽矫 摄影汤敏、刘虎成)3月26日,汉阳区举行2023年招商推介暨一季度项目签约大会,现场签约亿元以上项目36个,签约金额达366.3亿元,、开局即是决战的拼劲,推进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实现“开门红”。

2da52147-a246-4aac-8d58-e09a7a0481b1.png?sign=1679834370-jowuq-0

活动现场,汉阳区人民政府与武汉市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铁一局第五建设有限公司总部项目、神州邦邦总部、俊领锂电池负极材料总部、江威智能汽车总部等36个项目集中签约,总金额366.3亿元。

据了解,此次签约涵盖大健康、会展文旅、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锚定新能源汽车、数字工业、电商直播等新兴风口产业,契合汉阳“1+6”产业体系。这些项目技术含量高、产业集聚强、发展前景好,将为汉阳提升产业层次,壮大产业能级提供强有力的硬核支撑。

c3a48943-1804-4ba1-a210-64b1ba852fe7.png?sign=1679834370-0yn6q-0

现场不少签约嘉宾一致认为,汉阳一流的营商环境是企业坚定选择扎根的原因,今后将积极发挥总部功能,为汉阳注入新力量。

北京神州邦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宏屹表示,今年6月30日之前,就会把整个公司总部就迁到汉阳,开始进行实体化的运营。预计未来的三年在当地会贡献至少在150亿元到200亿元的营收。搬迁到当地来,主要是被当地的高校的政府的效率和当地的服务意识深深的吸引,更重要的是被武汉当地的区位优势和城市的大量的人才所吸引。

8d1522ab-d722-4798-8a44-39072b0ec01b.png?sign=1679834370-gakuo-0

深圳俊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洋表示,汉阳的营商环境很有优势,政府的支持力度非常大,包括资金人才计划等,便于企业在当地吸引人才,所以把研发销售放在这边。预计在三年左右,企业总部的产值会在30亿元以上。

近年来,汉阳全力以赴优化环境、集聚要素、搭建平台,建立运营“两院四中心”、武汉基金产业基地、武汉人力资源产业园汉阳聚集区、武汉元宇宙产业基地等一批产业发展空间和平台,初步构建了层次多样、覆盖广泛的“双创”支持体系,吸引了一批全国行业龙头企业纷纷落子布局。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