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至泰国曼谷直飞航线复航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6日20:5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源、通讯员雷蕾、余佳康)3月26日,民航正式开启夏秋航季。当天,武汉再恢复一条国际及地区航线,在新航季首日为广大旅客送上一份“厚礼”。

26日11时55分,载有146名乘客的亚洲航空FD570航班平稳降落在武汉天河国际机场。13时8分,满载175位乘客的亚洲航空FD571航班从天河机场起飞前往泰国曼谷(廊曼)。航班一来一去之间,标志着武汉至曼谷直飞航线在停航3年后重新启动运营。

2020年之前,亚航在武汉共运营4条航线,分别是武汉至泰国曼谷、普吉和武汉至马来西亚吉隆坡、沙巴。武汉至曼谷航线是亚洲航空在汉恢复的首个正点航班,计划每天发班。武汉至沙巴航班目前已开启售票,计划于5月2日恢复运营。年内,亚航在汉4条航线有望全部恢复运营。

继亚航之后,泰国狮子航空也于3月26日恢复武汉至曼谷航线,计划每周四班。首班将于26日23时55分从武汉起飞。

迎接“乙类乙管”后民航首个新航季,天河机场在国内、国际及地区航线开拓、恢复上下足功夫。

国内方面,3月26日起厦门航空在天河机场新开武汉至五台山航线;东航将新增武汉—银川—张掖航线及武汉柳州—揭阳航线。天河机场还将加密至成都、深圳、重庆等重点城市航班,加密至银川、厦门、威海、西安、西双版纳等旅游城市航班。

国际及地区方面,天河机场正加强与各航司联系,尽快恢复和加密至香港、澳门等地航线。武汉至旧金山、莫斯科、巴黎、迪拜、伦敦等洲际航线年内也有望陆续恢复。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