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青山水库美不胜收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08:5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青山水库成了游客的打卡地 通讯员供图

扫码看视频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成昱勋 通讯员谢定琪 邹辉 戴劲松)春日的清晨,崇阳青山国家湿地公园云雾缭绕,烟波浩荡。

或浓或淡的云雾,与山中湖泊、树木交相辉映,整个湖面呈现出梦幻的湖蓝色。

湖水碧蓝如玉,清澈透亮,犹如一幅动态水墨画卷,宛如仙境,美不胜收。

青山水库总库容4.48亿立方米,平均水面18平方公里。境内有大小岛屿500余座,水陆库汊错落有致,与周边的森林、草地构成了一幅自然山水生态画卷。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