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Hello,world!起飞!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1日13:4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戴劲松、周鹏、夏中华、柯皓)“鄂州花湖机场国际货运航线开通!”4月1日上午11时,伴随巨大的引擎轰鸣声,一架装载105吨货物的全货机从鄂州花湖机场跑道腾空而起,迎着朝阳飞往比利时列日机场,向世界说:“Hello!”

与此同步,顺丰航空鄂州基地启用,后续将为顺丰航空和其他航空公司提供服务。自此,亚洲首座、中国唯一的专业货运机场正式打开内陆“空中出海口”,加速迈向“一天达全国、隔夜达全球”目标。

相关报道>>

鄂州花湖机场开通首条国际货运航线 从“九省通衢”加速迈向“五洲通衢”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