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30名炒茶大师现场比拼 武汉木兰旅游大会茶香四溢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1日15:5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陈泉 通讯员黄宣 拍摄陈明)3月31日,在2023中国·武汉木兰旅游大会田园集市上,来自武汉黄陂各种茶专业合作社、制茶企业的30名炒茶师现场比拼“炒茶”技艺。

比拼中,炒茶师时而用双手快速翻炒,时而将茶叶转滚闷炒,生动的画面,沁人心脾的茶香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围观。两小时后,游客们现场品尝到了新鲜出锅的明前茶。

据悉,近年来,黄陂茶产业不断发展,茶叶种植面积达10万亩,打造标准化茶基地8万亩,形成了以绿茶为主,红、黄、白茶各有特色的茶产业布局。

【责任编辑:董育雄】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