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湖北露营音乐地图》来了,全国露营大会明天开幕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16:5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李灵威 钱娟) 这个春天有点“潮”!今天起,“2023全国露营大会暨‘钟情湖北’露营嘉年华”将在武汉东湖绿道白马驿站及桃花岛片区正式举行。

大会将持续至4月16日,这是2023年春季在湖北举行的规模大、规格高的国家级露营行业盛会,大会抢抓房车、露营等新兴文旅业态风口,将发布全国首个露营产业IP《湖北露营音乐地图》,首次将音乐、潮玩、夜经济等“露营+”业态以实景打造、实地运营的方式呈现。

据悉,作为第二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配套活动之一,本次大会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湖北省文旅厅主办,湖北文化旅游集团、同程旅行承办,秉持落实第二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全球视野、国家站位、行业盛典、企业峰会”的办展理念,通过瞄准新产品、融合新场景、创新新业态等前沿视野,探索全国露营行业高质量发展路径,打造引领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的行业样板。

4月14日上午,露营大会将配套举办“2023全国露营旅游休闲发展大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等嘉宾将出席会议。业内外专家学者、从业同行将共话露营行业高质量发展,解读“如何推动露营旅游休闲健康有序发展”,发布《2023全国自驾游房车露营行业协会武汉宣言》,并发布全国露营旅游十大网红打卡地和湖北十大网红露营线路。

4月14日晚,“钟情湖北”露营嘉年华启动仪式,将在一场酷炫的极光大秀中盛大启动。届时,不仅将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村)、全省乡村旅游驿站示范单位、自驾车旅居车营地授牌,还将发布国内首个露营产业IP《湖北露营音乐地图》。随着歌曲的行进,湖北六大文旅产业区将被一一点亮。你心仪的知名乐手和6首湖北本地原创民谣,将为观众带来音乐与露营的双重体验。

14日-16日,房车露营主题户外展将同步举办。37个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文旅综合展示也颇为吸引眼球,各式工艺品、特色农产品、文创周边,逾千种商品齐齐亮相。广大市民、游客在此可沉浸式参观房车、露营、户外、夜经济等露营新玩法,也可租用心仪的露营装备,亲身感受露营的魅力。在位于桃花岛的“星空露营-FUN肆夜多乐”夜经济体验场,有超嗨的音乐派对,还有各种网红艺术装置、星空露天电影院、荒野咖啡、BBQ野炊可以打卡和品尝。

去露营吧,睡在漫天星空下。关于露营的快乐,这次,我们一次性打包送给你。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