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三峡水乡 农运枝江丨趣味竞技展风采 同心欢乐农运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20:15 来源: 湖北日报客户端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 曹云桐)4月17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农民)暨湖北省第九届农民运动会在枝江市持续开赛,趣味农耕竞技项目更是吸引了不少关注 。

车水抗旱、颗粒归仓、鱼塘抓鱼……各项趣味农耕竞技项目在枝江市同心花海景区上演精彩。在车水抗旱比赛场上,农民运动员们在取水点和集水点来回飞奔,场边观众的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

欢呼声最热烈的莫过于鱼塘抓鱼项目,湖北省各地市代表队的队员们在号令响起后齐刷刷冲入鱼塘,四处奔逃的鱼儿终究是敌不过运动员们的“围追堵截”,各类鱼儿纷纷“落网”,现场的气氛十分火热 。

荆州市代表队在本次鱼塘抓鱼比赛中斩获颇多,队员们也对自己的成绩十分满意。“生活好了,腰包鼓了,精神文明生活也要富起来。比农技,比身手,这届农运会有趣味,更有‘农味’。今天赛得开心,玩得更开心,大家表现都很好,希望能取得好的成绩。”来自荆州市代表队的队员沈春梅说。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