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辟谣

网传杭州楼市新政5月1日起施行?假的!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15:37 来源: 钱江晚报

近日,一则《杭州市政府关于调整楼市政策的通知》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网传信息称:“杭州5月1日起施行楼市新政,购买第二套房的购房者无需在杭州落户满五年才能购买,以及购买房屋满两年后出售的房产,将免征增值税。”

这真的是即将要出的杭州楼市新政吗?潮新闻·钱江晚报记者发现,该内容出现在一段Chat GPT的回复里。难道该“新政”出自AI之手?

其实仔细看这段“政策通知”的具体内容,明显不符合官方的口吻。

随后,记者向有关部门求证,确认这是一则假消息,希望大家不要信谣传谣。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