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用结合 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9日15:36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各地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注重学用结合、以学促干,把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安徽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采取集体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围绕高质量发展、深化科技创新等8个方面,列出课题,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

湖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同时,聚焦科技创新、乡村振兴、流域治理等方面,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海南组建了11个巡回指导组,对第一批开展主题教育的134家单位全覆盖指导。在主题教育中,海南围绕加快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形成系列调研课题,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

甘肃全面启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举办读书班和专题党课,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同时,以“三抓三促”行动为重要抓手,坚持重实践与求实效相促进,各部门结合各自中心工作细化调研重点,推动问题解决,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四川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研究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细化14个方面的调研重点内容。目前,第一批148个单位主题教育已全面启动,各单位突出问题导向,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纠错】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