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热点

“五一”十大景区出炉!哪里人人人人最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2日16:01 来源: 光明网

有人说

“五一”假期

不仅看了山和海

还看了人山和人海

据大数据统计

五一假期杭州西湖游客量居榜首

而深圳接待游客人数

排名前5位的景区为

欢乐港湾、欢乐海岸、

世界之窗、欢乐谷、野生动物园

据央视新闻报道,4月29日零时至5月1日16时,全国景区游客量排前十的景区分别为:杭州西湖、南京夫子庙秦淮风光带、南京钟山风景区、北京颐和园、大理古城、西安大雁塔·大唐芙蓉园景区、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武汉东湖风景区、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北京天坛公园。

深圳虽然没上全国最热十大景区

但五一鹏城同样热闹非凡

处处充满欢声笑语

市民游客品美食、看表演

体验多种文化活动

乐享精彩假日生活

据悉,5月1日,深圳市重点监测景区共接待游客53.5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79.55%,比2019年同期增长119.47%;营业收入4290.12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97.79%,比2019年同期增长111.46%。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大型文娱综合景区展示庞大的客流接待能力。其中,欢乐港湾单日接待13.05万人次,欢乐海岸接待10.79万人次。

在主题公园方面,世界之窗接待5.81万人次,欢乐谷接待4.37万人次,野生动物园接待3.65万人次。接待游客人数排名前5位的景区为:欢乐港湾、欢乐海岸、世界之窗、欢乐谷、野生动物园。

锦绣中华·民俗村(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红声 李忠 摄 )

欢乐谷(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红声 李忠 摄 )

深圳湾公园(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红声 李忠 摄 )

这个五一假期

你也去了这些景区吗?

来评论区分享一下吧~

综合:央视新闻、深圳特区报

来源:深圳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晓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