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纱帽街泥湖河社区开展创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22:2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江露、杜煜东)5月11日,武汉经开区纱帽街道泥湖河社区党组织以“聆听车谷故事  赓续奋进力量”为主题,联合汉南城投公司党支部开展创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回顾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按照“5+N”活动流程,缴纳党费,诵读党章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人民至上”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1、规定动作忆初心.jpg.jpg

活动中,党员们纷纷与党旗进行合影,并在党旗的见证下亮身份、晒党龄、说感言,进行了亲切交流,弘扬了爱党精神,传递了党员情怀,让党员们回忆起了第一次面向党旗宣誓的喜悦,重新体会了心中那份光荣与责任。不少年轻党员表示,被老党员在党旗下合影时的庄严感打动,听了他们的入党故事后愈发认识到党员这一身份的责任和使命。

“捡起的是垃圾,干净的是环境,美化的是家园,弯腰一秒,拾起文明。”社区志愿者杨女士表示。

泥湖河边景色宜人,而沿途的白色垃圾、烟蒂、饮料瓶等垃圾却与美丽的风景格格不入。当天,党员们穿上红马甲,一手拿着长钳、一手拿着环保袋,弯下腰,顶着太阳,“热火朝天”地忙活了起来,大家互相配合、相互协助,对河边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大清理。并对路过的居民加强文明宣传,做到不乱扔垃圾、不乱吐痰,争做文明市民。

3、“弯腰一秒 拾起文明”志愿活动照片.JPG.JPG

在集中参观武汉经开区博物馆环节,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经开区创业发展的奋斗故事,进一步了解了经开区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党员们的文化自信。

4、回忆创业历史  找寻奋进初心 (2).jpg

“今天了解到‘天兽御’尊这么珍贵的文物原来是在纱帽山遗址周边出土,自豪感和归属感油然而生,也更加确定了我的根就在这里。”社区青年党员黄欢欢表示,要将这份自豪感凝聚成奋进力量,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勇气,让车谷二次创业取得更非凡的成就。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