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枣阳玫瑰国际不动产证预计9月1日前解决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16:49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2023年5月17日—5月24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2条网友留言。其中,洪山区、青山区、潜江市、黄梅县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今日关注h (9).jpeg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枣阳玫瑰国际何时验收办理不动产证?

枣阳市:经查,枣阳玫瑰国际房地产项目,由湖北鹏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于2017年开发建设,地点位于中心大桥东侧,建筑规模3栋,约17000平方米,其中住宅103套,合同交房时间为2019年12月30日,受疫情影响逾期交房问题属实。目前,项目主体已竣工,水电气已通,无烂尾风险。为解决急需用房业主诉求,自2021年12月起,已有三十多户提前裝修,截止2023年5月18日影响项目验收的消防工程已复工,材料已全部进场,预计2023年9月1日前达到法定交付条件,业主反映的“不动产产权证”问题将得到解决。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伍家岗区胜利四路“两网工程”持续夜间扰民

伍家岗区:经查实,您所反映的夜间施工项目为宜昌市主城区污水厂网、生态水网共建项目二期PPP工程,施工地点为胜利四路垃圾中转门前人行道,建设单位为宜昌市城建项目管理中心,施工单位为三峡绿色发展有限公司。该项目现处于泥浆泵施工阶段,于4月25日和5月4日在宜昌市生态环境局伍家岗区分局办理了夜间连续施工作业证明,连续施工作业时间为2023年5月1日22:00-2023年5月4日6:00、2023年5月5日22:00-2023年5月8日6:00、2023年5月9日22:00-2023年5月12日6:00,夜间连续施工作业证明已按要求粘贴在施工现场。我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已现场督促施工单位按照噪声污染防治实施方案,严格落实防治措施,尽可能降低施工噪音,避免对周边居民生活造成影响。

网民留言:武汉青山滨江商务区双子塔何时建成?

青山区:经查询“武汉市规划一张图”,该项目位于建设二路、建设三路与临江大道交汇处,该片区为武汉青山滨江商务区(西片)启动区,规划性质主要为商务商业用地,土地权属为武汉和纵盛地产有限公司。青山滨江商务区双子塔D-1地块拟建设二栋建筑高度不小于250米的写字楼,配套商业裙房。但截至目前,该公司尚未到区规划分局申报规划手续,暂无法确定该项目建成时间。待区规划分局收到建设单位的规划申报后,将积极协助该公司尽快完成D-1地块项目建设。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1_403958300_171_85_3_697921192_cff624f2cc300b4e6b72064695fad4bf.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梳理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江夏区杨桥湖大道什么时候扩宽

2、宜昌是否有新增BRT规划

3、鄂州市石山社区昌林路破损

4、加快杨叶大道建设,改善道路环境

5、希望开通沿荆沙大道行驶的公交车

6、十堰老街转盘公厕为何长期封闭

7、异地就医相关问题咨询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3016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郭蕾 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