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大(悟)高速全线通车 可节省1小时车程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21:0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双双、通讯员易荣波、李怡)6月2日,武汉至大悟高速公路武汉至河口西段正式开通,并入全国高速公路路网管理。至此,大悟20个乡镇(区)全部实现半小时上高速。

武大高速是湖北“九纵五横三环”高速公路布局方案中,武汉14条放射线之一,是孝感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汉孝融合一体化发展的重要通道之一。该路段始于武汉长江新区南湖村,止于大悟县宣化店镇,全长134.5公里,主线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共设15个收费站,其中大悟境内设河口、四姑、吕王、黄站、宣化店镇5个收费站,宣化店服务区1个。

“今天我从汉口到河口只用了40多分钟,真方便!”从河口西下高速的王先生高兴地说。武大高速公路通车后,武汉至大悟车程将由过去的近2小时缩短至1小时。

据了解,武大高速大悟段(河口西至宣化店镇)将于6月9日正式通车,标志武大高速全线建成通车。届时,武汉市民到大悟中原突围纪念馆、大别山(大悟)红叶景区、九房沟省级湿地公园、黎元洪故居等景区游玩将更加方便快捷,促进大悟旅游、物流和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