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太宠啦!湖北一高校美食节1吨小龙虾免费吃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22:4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李碗容

通讯员 占名 彭雪

6月1日,武汉工程科技学院第三届粽香美食节——龙虾盛宴在学校灯光篮球场举行,别具特色的夏日龙虾美食节以龙虾为主要食材,该校特意采购了1吨虾请师生免费品尝。

武汉工程科技学院龙虾盛宴现场(黄梓娴摄)

据了解,本次美食节以龙虾为主要食材,设置了龙虾品鉴区、现场操作区和互动活动区三个区域。学校二食堂和三食堂在龙虾品鉴区布置了已加工好的各种口味的龙虾及食堂特色美食、水果、饮料等,同时现场对龙虾进行烹饪加工,而互动活动区域则设置吃虾比赛、钓虾比赛、滚瓶游戏、套圈游戏、红包答题、拼图游戏、打卡赢好礼等七项节日活动。

活动现场(徐亭玮摄)

吃虾比赛最为精彩,学生们围坐在桌子的四个角落,比拼吃虾的速度。“吃虾比赛的时候,我还是比较紧张的,因为跟我竞争的都是男生,最后我是直接将虾尾吞下去的,最后获得了我们那组的第一名,太开心了。”2022级金融学专业的学生刘杨说。

吃虾大赛(徐亭玮摄)

“这次钓虾活动太有意思了,这个龙虾并没有那么容易钓起来,很考验耐性。”钓虾活动深受学生喜爱,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领虾区域也是学生众多,该区域香气四溢,厚重的酱汁包裹着一个个红透了的小龙虾,表面清清亮亮,味道鲜辣浓香。

钓虾活动(徐亭玮摄)

“没有小龙虾的毕业,是不完美的。感谢学校经常开展这类活动,让同学们能够品尝美食,增加活动体验,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多参加这种活动,留下美好的回忆。”2019级毕业生黄钰凯说。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