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江汉区圣淘沙小区物业乱搭建问题已督促整改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14:29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2023年5月25日—6月5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5条网友留言。其中,洪山区、江岸区、汉阳区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今日关注h (10).jpeg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江汉区圣淘沙小区物业乱搭乱建

江汉区:经江汉区万松街工作人员现场查看,此处是沿墙面做了两排房屋,距离安全出口处的路面已规划建房,但未施工。前期城管派执法队员进行现场查看,物业方根据图纸审核内进行搭建,搭建超出部分已督促物业方进行整改,没有堵塞安全出口。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竹溪县城关镇某店面私设地桩

竹溪县城管执法局:经调查,该网友所反映情况属实,是在竹溪县城关镇守金店村熊家湾欧派橱柜店门前,店主私设地锁。竹溪县城市管理执法局于2023年5月18日发现此事后立即向该店店主进行了政策宣传,并说明情况,之后该店主配合我局执法人员对私设的地锁进行了拆除。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对城区街道的巡查监管力度,对在人行道安装地锁等影响市容市貌的不文明行为,及时发现并制止。

网民留言:麻将室无证经营噪音扰民

江汉区:江汉区公安分局满春街派出所民警于5月26日下午15时将麻将室老板(袁某香)传唤到满春街派出所就麻将室噪音扰民一事对其进行法律法规宣传和进行口头警告。袁某香承诺夜间23点之前一定关门做到不噪音扰民,江汉区公安分局满春街社区民警将随时进行监督检查。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1_403958300_171_85_3_703258914_2b1713652e40f97fc0858e4f6079502a.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梳理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退役军人优待证使用场景咨询

2、咨询新能源充电站场地以及政策

3、建议106公交运营时间延长

4、武汉御江壹品青山樽小区设计与施工不符等

5、住房距离高速公路在标准距离以内,无法居住、生活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3016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郭蕾 整理)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