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遛娃啦!江陵新增“无动力乐园”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17:38 来源: 湖北日报客户端

暑期将至,江陵的家长们是不是又在绞尽脑汁带“神兽”去哪儿玩?小编倒是知道一个好地方。

在江陵县马家寨乡长江村研学基地,一座名为“疯狂动物游乐园”的大型亲子乐园,已于6月3日试营业啦!这是江陵县第一家无动力乐园,孩子们可以在这里自由奔跑,尽情“放电”,江陵再添一个周末遛娃的好去处。

进入乐园,便是一片五彩缤纷的世界,仿佛置身于那梦幻一般的童话城堡中。

绚丽多姿的彩虹跑道,紧张刺激的空中滑道,卡通气息十足的游乐设施,五彩斑斓的童话主题秋千。

“疯狂动物游乐园”占地面积8000余平方米,总投资200余万元。试营业当天上午,就吸引了2000余名来自荆州、公安等地的家长和孩子前来体验。

这里是小朋友们的天堂,他们的欢笑声回荡在整个游乐场,感染着更多大朋友们。

在游乐中锻炼脑力及肢体协调能力,在探索中激发创造力、想象力和合作能力,增进亲子感情,真是个有趣的地方。

试营业当天,“江陵道米”摊位前,热气腾腾的传统小吃“江陵米糊”,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尝鲜。

旋转的秋千加上浪漫的樱花,和宝宝一起打卡,记得多拍照哦~

“疯狂动物游乐园”的建设,是江陵县打造旅游名片,以旅游带动乡村振兴的一个缩影。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全域旅游”的逐步开展,江陵县深度探索旅游,亲子乐园的业态布局,将农文体旅发展作为树立绿色发展导向。以“长江村研学基地”“亲子乐园”、马家寨乡油菜花海等品牌旅游项目为依托,以亲子研学游作为核心支点之一,打造“春赏花海色、夏品鱼米香、秋看水天美,冬品丰收味”的旅游新业态,从而形成全天候、多元化的旅游路线精品案例,带动当地就业,推动乡村振兴。

江陵的家长们,周末不知道带孩子去哪玩的,就来“疯狂动物游乐园”,妥妥的亲子遛娃圣地,这么多项目,嗨玩一整天哟!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