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高考结束,考点外一片欢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20:10 来源: 湖北日报

6月9日下午4时,2023高考思想政治考试结束,东湖中学考点冲出了一波波高考生。他们完成了人生的第一次大考。

与前两天气氛不同的是,现场充满了祝福声、欢笑声、尖叫声。考生们冲出校门,跑向迎接他们的亲人、同学、老师们,有的接过鲜花,有的拥抱亲人,有的笑闹着,有的互相拍照留念。

来自武汉中学的高二学生干同学拿着两束花,送给刚出考场的黄同学和张同学,三个好朋友,抱在一起蹦跳,又拿着花束合影。干同学休学了一年,今天特意来接相处了六年的好朋友。

“我感觉还好,不难,特别是英语比去年简单。”黄同学说,她打算报中国政法大学!

面对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抛出的“暑假准备做什么?”问题,三人异口同声回答,出去玩!一起去玩!

六年级小学生小胖(化名)也跟着父母一起来接他的哥哥,手捧鲜花递给哥哥说,祝你考上好大学!哥哥伸手捏了捏他的脸,两人一起傻笑。“他昨晚做梦梦到哥哥考上了清华,所以今天说啥都要一起来,正好今天放学得比较早,就带他来了。”孩子妈妈笑着说。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陈熹)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