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枣阳时代天街7月下旬启动供电施工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1日17:0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2023年7月5日—7月10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0条网友留言。其中,湖北省交通厅、东湖高新、汉阳区、江岸区、硚口区、宜城市、枣阳市、掇刀区白庙街道综合执法中心、荆门市东宝区子陵铺镇人民政府、十堰市张湾区政府办公室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枣阳时代天街正式电何时通?

枣阳市:经调查,时代天街由枣阳百盟光彩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设地点位于316国道北侧(光彩产业园区内),共计建设住宅1094套,商业6123平方米。目前已有400多户业主收房,200多户业主开始装修,近100户业主入住。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供电工程红线外部分因资金不足供电公司未施工,小区供电主要是通过原百盟公司安装的变压器提供,业主无法实行终端用户交费。目前,百盟光彩高压垫付资金已仲裁到位,该项资金将主要用于解决项目供电问题,由于原与供电部门初步协商的总体费用为1900万元,已支付400万元,尚需支付1500万元,为节约资金百盟公司正通过多种渠道与供电公司进行协商降低费用。目前正在进行拟定合同,预计2023年7月下旬将启动供电施工。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占道经营噪声扰民反弹严重

江岸区:经查,您反映二七横路小吴生鲜超市占道经营噪声扰民反弹严重一事,因近期受燃气爆炸事件影响,所有工作人员全面开展燃气安全检查全覆盖工作,对该处占道问题管理有所松懈,目前已调派人员重新守控。

网民留言:大悦城三泰街道路改造何时完工

东湖高新:经核查,大悦城三泰街(豹溪路-揽月路)属于在建道路,因前期大悦城建设占道未能及时腾退施工作业面,造成道路建设进展缓慢。经我司多次敦促、协商处理,目前现场已得到有效处理,力争9月底之前完工通车。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3017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记者 丁玥 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