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网友质疑商家“虚假宣传” 伍家岗区:多次沟通协助退款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7日18:50 来源: 荆楚网

2023年7月11日—7月16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2条网友留言。其中,伍家岗区人民政府、张湾区人民政府、咸安区人民政府、蔡甸区人民政府、兴山县人民政府、神农架林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神农架林区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宜昌方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否虚假宣传

伍家岗区:根据调查情况,邝治芳付费购买至臻荣耀版技术服务套餐,签订《电商服务合同》打造抖音小店,目前其抖音小店已销售1单,邝治芳与被诉公司属于经营者与经营者之间的合作关系,因此,不能认定宜昌方顿科技有限公司虚假宣传、诱导消费。

邝治芳付费购买至臻荣耀版技术服务套餐并非基于个人生活消费为目的,不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范的范围,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调整的民事合同纠纷。为消除社会矛盾,我区多次与宜昌方顿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沟通联系,促使被诉公司与邝治芳协商解决纠纷。2023年7月11日, 邝治芳与被诉公司达成一致,签订了《合同终止协议》,被诉公司于7月12日向邝治芳退还8937元。其可向抖音平台申请退还2000元保证金。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兴山一线天景区餐饮污染生态环境

兴山县:南阳镇政府、石门村委会已实地查看该餐饮企业环境卫生状况,该企业厨房安装有油烟净化装置,生活污水接入下侧两级沉淀池,定期用排污车进行清理,现已要求该企业安装效果更佳的净化设备。该企业每天安排有专人对一线天区域地面及河道垃圾进行清理。下一步,南阳镇将加强对该区域环境卫生的监管力度。

网民留言光谷汤逊湖学校门前公交线路

东湖高新区:已要求公交公司积极主动关注华中师大一附中光谷汤逊湖学校周边客流及市民公交出行需求变动情况,适时调整公交线路,满足市民公交出行需求。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3018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记者 袁莉莉 整理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