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网友反映一餐馆违建 洪湖城管:将立案并责令拆除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31日17:0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2023年7月25日—7月31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0条网友留言。其中,硚口区、武汉经开区、洪湖市、张湾区城管执法局江岸区、郧阳区、神农架林区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洪湖市二桥桥头三胖烤吧餐馆违建

洪湖市城管执法局:经调查,该处建设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的规定,属违法建设。我局将进行立案,并责令当事人自行拆除,当事人在规定时间未予拆除的,我局将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待法定复议期、诉讼期满,经催告当事人仍不履行的,请示洪湖市人民政府后予以强制拆除。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武汉经开区朗廷元著小区配套幼儿园围墙倒塌

武汉经开区:经调查,禹州朗廷元著K2地块幼儿园院墙由开发商自行推倒重建,在7月4日业主代表组织的协调会上,开发商明确表示在8月中旬前对围墙进行修复,现已在施工中。

网民留言:张湾区东汽技校家和苑路段小商小贩占道经营

张湾区城管执法局:针对此问题,7月21日上午,我局联合红卫街道综合执法中心派出4名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了清理整治,对流动摊贩进行批评教育,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督促引导果贩到附近指定区域内摆卖,责令不得占用公共通道摆摊设点,占道经营。下一步,将联合属地街道加大对该区域的日常巡查力度,增派执法人员,进行常态化规范管理。一是在上放学时段增派执法人员提前介入进行清理整治,在学生流动高峰期间严格值守维护周边安全秩序,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现象严防严治。二是安排专人值守,定人定点,与社区合理开展集中专项整治行动,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三是加强对学校周边常态化巡查频次和力度,从根源处解决痛点。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plugin.png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梳理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老河口市花园路停车位被私人占用

2、茅箭区柳中园楼下对面夜市扰民

3、孝南区迎宾花城小区垃圾没人打扫

4、大冶市金山大道急需安装摄像头,加强交通管理

5、黄陂区长江青年城小区业主出入不方便

6、宜昌高新区半岛花园小区用水得不到保障

7、竹山县龙王沟村一危桥亟待重修

8、华容区光谷新都地下室出现大面积断裂状态

9、葛店开发区昊城景都小区路段机动车辆乱停

10、襄州区锦绣前程附近危房有安全隐患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3018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记者 刘文颖 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