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襄阳年底开建园林大道延伸至富康大道段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7日17:2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2023年8月11日—8月16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0条网友留言。其中,武汉市江汉区、硚口区、青山区、汉阳区、江岸区,荆州区、广水市、襄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园林大道何时延伸至富康大道段?

襄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园林大道为联系襄州、高新和东津的重要通道,起于都市大道,止于六两河大桥。分三期建设,一期为钻石大道至六两河大桥段,已竣工通车;二期为都市大道至富康大道段于2019年开工建设,当年即完成部分路段的路床土方挖填,工程形象进度达到25%。一是由于2020年国土空间规划开始调整,园林大道的道路等级、红线宽度、断面形式均可能发生变化;二是由于项目部分路段征地手续尚未完善,故暂停了该路段的施工。2023年规划调整论证完成,园林大道由城市快速路调整为结构性主干路,道路红线宽度和断面形式均发生变化。目前正在按新的规划设计方案进行工程变更,并同步完善征地手续,预计2023年底完成后即开工建设;三期为富康大道至钻石大道段,目前正在开展前期工作。初步估算,该段需拆迁24230平方米,征地约150亩,征地拆迁资金压力较大。按市政府安排部署,2023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后再根据市委市政府统筹安排部署适时启动该段建设。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硚口区宗关首创一江源小区交付维修问题

硚口区:您反映的问题区建设局已收悉。您反映硚口区宗关首创一江源精装修房屋有质量问题。该局(建管站)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向您核实情况,经核实,您反映的问题属实。区建管站督促开发商重视您反映的诉求,要求对您房屋精装修存在的问题尽快予以整改。

网民留言:青山滨江商务区D-2地块准备何时动工?

青山区:经查,因该项目邻长江堤岸,受长江汛期及防洪评价的影响,尚未开工;目前正在办理项目施工图设计审查、防洪影响评价审批手续;计划10月底开工建设。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梳理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天河国际会展城还建设吗

2、建议在雄庄路凌家山北路路口增设红绿灯和摄像头

3、南湖一小对划片范围内入学儿童是否存在差别对待

4、建议襄阳公交G03路延伸至黄家湾风景区

5、湖北盛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否虚假宣传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3018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记者 丁玥 整理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