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王忠林与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座谈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7日23:2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念明)9月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在武汉与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金山集团董事长雷军一行座谈交流。

王忠林对雷军回乡考察调研、深化合作表示欢迎,向小米集团、金山集团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保持稳中有进、进中向好态势。湖北区位优势突出、科教资源富集、产业基础坚实、要素支撑有力。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突破性发展光电子信息、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等优势产业,全力打造“51020”现代产业集群,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雷军董事长一直心系湖北、情系家乡,小米集团、金山集团与湖北合作基础良好,希望继续深耕湖北,在软件开发、新能源汽车、集成电路、智能制造、先进装备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持续加大在鄂投资布局力度,加快建设大型研发中心,更好助推湖北先行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我们将以降低成本为核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教育、医疗等配套服务,打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支持小米集团、金山集团等各类企业在鄂做大做强。

雷军介绍了小米集团、金山集团业务发展及武汉总部建设情况。他表示坚定看好湖北,将进一步加强武汉总部建设,推动更多业务闭环在鄂落地,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和生态整合优势,带动更多中高端人才等资源要素集聚,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副省长盛阅春,武汉市市长程用文,金山集团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邹涛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