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鄂州新闻 > 鄂州经济金融

企业点赞鄂州市税务局“办问协同”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8日21:5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邹军军)“原来这个边问边办这么方便,更加高效便捷了,为税务不断优化服务点赞!”近日,潘女士对鄂州市征纳互动服务运营中心高效、便捷的税务服务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原来,潘女士是德清景鸿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的会计,在湖北省电子税务局预缴企业所得税时遇到了困难,便拨打鄂州市第二税务分局纳税咨询电话,接线员周上了解情况后,迅速判断其原因是开具《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时,行业选择错误,导致无法预缴企业所得税。

在电话中,周上详细为纳税人讲解了解决方式,与主管税务机关联系,为其修改了行业,确保了企业可以在电子税务局正常预缴企业所得税,同时还为其发放了个人所得税登录密码,并且以QQ远程协助方式辅导纳税人在电子税务局办理存款账户账号报告和签订三方协议。

“问中有办”“办中能问”“办问协同”办税缴费服务新模式,更好解决了线上涉税问题。“问中有办”体现在企业拨打纳税咨询电话后得到了专业的帮助和指导,接线员的专业服务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使得企业可以得到及时的解决方案。“办中能问”指的是通过电话沟通与企业进行积极互动,获取必要的信息,以便准确分析问题并提供具体的帮助,为企业提供更便利的税务服务。

鄂州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征纳互动服务运营中心作为纳税服务的重要窗口,一直以来致力于提供高效、便捷的税务服务。该局负责人夏俊表示:“下一步,分局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人员专业性、敬业精神和服务意识,为更多企业解决问题、答疑解惑,提供优质高效的精细服务。”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