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 县市区

小四川·跟踪报道 | 舒礼洪荣获“最美志愿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9日16:1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杨卓玉 实习生 卢晚霞 通讯员黄德望 张德勇)10月19日,安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立群、安陆市文明办一行,前往陈店乡四川理发店,为“小四川”舒礼洪颁发安陆市“最美志愿者”荣誉证书,并诚挚地邀请他,出席第三届湖北安陆李白文化旅游节。

800fa8d94028db57c6ec4fc9f3c1f6f.jpg.jpg

颁发安陆市“最美志愿者”荣誉证书。通讯员 供图

cc09b369e37271e58150e665f31e482.jpg.jpg

舒礼洪(左二)荣获首届“安陆青年五四标兵”称号。通讯员 供图

据了解,2022年,舒礼洪荣获“安陆好人”荣誉称号;2023年,在五四青年节上,舒礼洪荣获首届“安陆青年五四标兵”称号。

89958bd8111c4a5061125c9bc9cd7e3.jpg.jpg

发出邀请函。通讯员 供图

10月28日,安陆将举办第三届李白文化旅游节,计划邀请40名先进典型、模范人物代表出席开幕式,舒礼洪就在受邀名单之列。

王立群说,“小四川”舒礼洪从一名普通的“剃头匠”,到成为远近闻名的“活雷锋”,他的无私奉献让人感动。未来,安陆将继续扶持好“小四川”志愿服务品牌,邀请好人出席各级重大活动,宣扬“小四川”义务理发事迹,给予物质和精神等方面的礼遇、尊重,让更多安陆人加入到公益事业,成为引领安陆时代新风的一面旗帜。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