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侯淅珉强调 监督推动武汉新城规划实施加快项目落地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07:2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通讯员梁梦霞)10月2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到武汉新城调研,在新城展厅听取重大项目规划和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实地参观未来一路改造工地、长飞先进半导体项目、筑芯产业园。

侯淅珉强调,建设武汉新城是省委省政府着眼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作出的战略性举措,是武汉都市圈发展的主引擎。各有关方面要提高站位、担当使命、协力共为,凝聚推进新城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坚持规划引领,加快规划实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高效率;要紧盯重大项目,建立以项目为导向的管理体系,优化政策供给,创优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能力;要加强统筹调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精神推动新城建设加快成势见效。

侯淅珉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围绕重大项目推进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对影响武汉新城建设发展的违纪违法问题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加强执纪问责,及时清淤除障,为新城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