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鄂州新闻 > 鄂州经济金融

鄂州市“税力量”助力高校青年走好就业创业路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6日08:5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蒋俐葳  江红)近日,在鄂州职业大学举行的“金秋开学季,税法进校园”活动中,鄂州市第一税务分局税务“店小二”团队专员和“星星之火”青年服务队为前来咨询就业创业政策的大学生答疑解惑。活动采用了“政策+实例+创业就业辅导”的方式,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政策宣传和优质服务。

高校毕业生是宝贵的人才资源,也是保就业促创业的重点群体。活动中,税务部门的专员和青年服务队成员不仅前往鄂城甘棠摄影工作室,耐心解答大学生们的涉税问题,还向他们介绍了创业税费扣减政策。这些政策包括持《就业创业证》可自办理个体工商户登记,并在三年内以24000元为限额依次扣减增值税、城市建设维护税、教育费附加等税费。这些税费扣减政策对工作室的成长具有重要的帮助,让大学生们对未来的创业之路更加有信心。

本次活动鄂州市第一税务分局共发放了100余份高校毕业生创业税费扣减政策宣传册,辅导了50余名大学生,并解答了6个学生的创业就业税费咨询问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大学生的就业创业增强了信心。

接下来,鄂州市税务部门将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与高校青年人才沟通交流,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温暖、有效的服务。帮助创新创业的青创企业和青年人才在鄂州发展舞台上大展拳脚。税务部门将继续努力,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全方位支持,共同推动鄂州的发展。


【责任编辑:曾达飞】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