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鄂州新闻 > 鄂州经济金融

鄂州农行组织开展健康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11:3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李厦)为丰富员工业余活动,营造健康快乐的良好工作氛围,提升广大青年员工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11月4日,鄂州农行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健康登山活动。

在柔和的阳光中,大家徒步行走在熊家境健身步道上,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享受着自然的美景。虽然山高路长,但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和决心。

大家欣赏着沿途的美景,不时流连驻足、拍照留影,享受着出游的悠闲和欢愉,释放了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大家一路相互扶持、鼓劲,实现了成功登顶,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和成功完成挑战的喜悦。

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又陶冶了性情、放松了身心,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把这种精神发挥到日后的团队协作中,共同谱写鄂州农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曾达飞】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