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鄂州新闻 > 鄂州经济金融

鄂州农行举办青年员工厨艺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20:5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李厦)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家园文化氛围。11月11日,农行鄂州分行举办了“炫青春 吃健康 爱生活”的主题青年员工厨艺体验活动。

29D62D6A@3049B465.E0E4516500000000_recompress.jpg

活动合影。通讯员  供图

本次体验活动得到了分行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各支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前期各支行自主开展厨艺比拼活动,为全行性的厨艺体验活动做好准备。办公室牵头各部门多次召开活动筹备及推进会,为活动圆满举办做好准备。

570DF98C@582DF701.E0E4516500000000_recompress.jpg

比厨艺。通讯员   供图

活动当天,来自市分行机关和6家支行共7支体验队的厨艺强手齐聚现场,体验一把农村土灶烹饪,炒、爆、溜、蒸、煮、拌各显神通,短短两小时,干锅香辣蟹、啤酒鸭、番茄炖牛腩、红烧鲍鱼、地锅鸡、烤鱼等28佳肴上桌待品。

各队菜品推荐官将炒好的菜品盛放到参展台,按照顺序依次对菜品作介绍,由客户代表组成的品尝官们以手中筷子为选票,对每道菜品从“色、香、形、味”四个方面投票,选出自己最心仪的厨艺团队,经过品尝官的认真品评,最终葛店开发区支行代表队、机关代表队、华容支行代表队荣获最受欢迎团队前三名。

2B5FBB37@8D9ADF62.E0E4516500000000_recompress.jpg

比厨艺。通讯员   供图

现场还进行了抢凳子、套圈圈等小游戏。7支队伍派出代表,在“坐”的口令下,迅速找到就近凳子,有的抢先坐,有的出现两人坐在一张凳子上,现场笑声不断。唱歌擂台环节,青年员工们踊跃互动或单人独唱或双人组合,主动走上“擂台”唱出自己的拿手曲目,每唱一首,围观群众纷纷鼓掌,将活动推向最高潮。

活动结尾,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卓寄语道:“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把生活过好,才能把工作搞好,希望各位青年员工真正做到生活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责任编辑:曾达飞】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