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鄂州新闻 > 鄂州经济金融

鄂州“税务蓝”携手“汉口蓝”搭台办好惠民事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20:3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朱倩)11月16日上午,鄂州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深入一线把脉问诊,携手汉口银行为附近居民搭台开启宣传“两险”政策活动,让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更好的体验感。

政策宣传。通讯员 供图

“我家老小都要交城乡居民保险,今天正好碰上你们在这宣传,原来现在足不出户就能在手机上把我一大家子的保险都交上啦!”来自百子畈九组的胡大姐感叹道。据悉,今年6月份,汉口银行的4家线下网店和手机APP,已全部实现代征社保医保。

活动现场,来自税务和汉口银行的工作人员广泛宣传全民参保,积极解答养老和医保的相关政策,手把手教会群众手机缴费,共计发放150余份宣传册,活动中穿插的有奖问答环节,居民群众争先恐后,踊跃参与,既宣传了“两险”政策,又活跃了现场气氛。

当前正值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和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高峰期。此次的联合辅导,有效提高了“两险”的宣传,通过手把手面对面的辅导,也真正将“两险”服务送进缴费人心里。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开展“问需求,解难题,优服务”专项行动,切切实实为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优化服务。

【责任编辑:姜梦瑶】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