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东湖高新区短咀里湖桥力争2023年底完工并开放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16:35 来源: 荆楚网

2023年11月15日—11月26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7条网友留言。其中,十堰市人民政府、孝感市人民政府、伍家岗区人民政府、沙镇溪镇人民政府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友留言:高新大道到葛店的短咀里湖桥933米,修了4年了,请问何时能开放?

东湖高新区:经查,短咀里湖桥(短咀里湖桥全段)综合改造工程,施工单位正在抓紧进行该工程桥梁拓宽改造施工,并已完成东侧桥面的沥青铺设工作。后期,将督促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力争2023年底完工并开放交通,尽量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

【每日回复精选】

网友留言蔡甸区城区路灯灯光太暗

蔡甸区:经查,根据《城市道路照明设计标准》CJJ45-2015的规范,依据规范要求<4 光源、灯具及其附属装置选择> 光源的选择应符合:1 、快速路和主干路宜采用高压钠灯,也可选择发光二极管灯或陶瓷金属卤化物灯;2、次干路和支路可选择高压钠灯、发光二极管灯或陶瓷金属卤化物灯。

区城管执法局严格按照规范要求的第1条和第2条对快速路、主干路、次干路和支路道路照明选用高压钠灯照明,其低色温照明(约2700K至3000K)夜晚照明舒适,展现城市的温暖与热情,特别是在雨雾天气,其穿透性优于高色温的光源,路面状况能更清晰的展现。

针对网友留言,区城管执法局市政所安排维护人员对城区的路灯照明情况进行了排查,经排查,有部分道路因道路树木对照明光线有遮挡,影响亮度,区城管执法局将协调区园林和林业部门进行修剪。

网友留言汉川新河镇道路损坏车辆无法通行

孝感市:经查,关于马庙路、新正路、电站路、高新大道道路升级改造工程,考虑到居民出行,采取半幅施工方式。工程前期受纠纷、天气等因素影响,导致施工进度缓慢。目前,汉川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基础设施建设部门督促施工方加快施工进度,高新大道已于今年10月份已通车,马庙路、新正路、电站路预计今年年底通车,关于您诉反映电厂六号路大门到马庙村的道路全部被大车压坏无法通行问题(马庙路段),施工方现已铺设碎石供周边居民正常出行。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梳理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关于解决农村通信信号的问题

2、咨询房屋拆迁款项何时能解决?

3、大楼开裂变危楼

4、乱停车,谁来管?

5、江夏区强军路何时竣工?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3021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记者 袁莉莉 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