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汇智聚力共谋发展,街道商会扬帆起航!新沟桥街道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6日09:5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记者 林琳 通讯员 王戈)12月14日上午,青山区新沟桥街道召开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通报了商会筹备情况和成立商会的意义,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商会章程(草案)》及《会费标准及使用管理办法》等,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并举行了颁发证书仪式。

青山区工商联副主席马艳到会指导,新沟桥街道党工委书记田志凯出席并讲话,新沟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芸主持,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郭红、街道区域发展办公室及商会会员企业参加会议。

青山区新沟桥街道召开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通讯员供图

武汉华漫模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当选为会长单位,武汉深瑞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武汉福融海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市丽瑾喜悦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当选为副会长单位。武汉华漫模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璞当选为会长,武汉英诚世通广告策划有限公司戴翔当选为秘书长,湖北帅程机电设备检修工程有限公司张帅当选为监事。

新任会长王璞表示,担任首届商会会长深感荣幸,接下来将紧密团结会员单位,汇智聚力共谋发展,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增强经济发展活力。同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会员单位之间、政企之间加强信息交流,经常举办知识培训和产业合作活动,引领商会发展壮大。

青山区新沟桥街道召开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通讯员供图

青山区新沟桥街道召开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通讯员供图

新沟桥街道党工委书记田志凯对商会的成立和首届领导班子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在讲话中寄望新沟桥街道商会要努力打造成为会员企业的港湾和促进经济创新发展的优质平台,坚持党建引领和行业协同,建立良好的政企沟通渠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推动新沟桥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他指出,街道将继续全力支持商会工作,服务企业发展,为商会的建设和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新任会长王璞做交流发言。通讯员供图

副会长陈薪宇武汉印象城 营情况及企业愿景。通讯员供图

副会长王少蓉分别介绍了丽华园运营情况及企业愿景。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会长、副会长单位还开展了创新创业演示活动,新任会长王璞详细介绍了华漫品牌系列、公司战略和解决方案,副会长陈薪宇、王少蓉分别介绍了武汉印象城和丽华园运营情况及企业愿景。本次展示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思路超前,大跨度的行业交流激发了在座会员单位的创新思维、合作愿望和发展期许,极大增强了会员单位对商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据了解,新沟桥街道商会的成立,将为辖区内广大企业提供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有利于企业之间的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合作共赢,从而提高整体竞争力,为促进新沟桥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责任编辑:黄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