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王忠林与参加2023中国纺织大会嘉宾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07:2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念明)12月18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在武汉与参加2023中国纺织大会的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中国工程院院士俞建勇、王玉忠、徐卫林、孙以泽,以及魏桥创业集团、恒逸集团、红豆集团、如意科技、达利丝绸、利泰醒狮、卓尔控股等行业头部企业代表座谈交流。

王忠林对各位嘉宾表示欢迎,衷心感谢大家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纺织服装产业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所作贡献。他说,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省经济运行保持稳中有进、进中向好态势。湖北是纺织大省,产业基础坚实、创新资源丰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将其作为重点培育的新兴特色产业,出台系列支持政策措施,全力打造五千亿级的现代产业集群。希望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各位院士、企业家继续关注湖北、布局湖北,带动产业链上下游更多企业在湖北落户,支持产业科技创新和集群发展,推动产业加快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更好助力我省先行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为大家在湖北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各位嘉宾对湖北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和营商环境建设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大家表示,湖北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更多资源要素在湖北集聚,为湖北打造特色纺织服装产业集群、擦亮汉派服装等品牌作贡献。

省领导盛阅春、蔚盛斌,武汉市市长程用文参加座谈。

中国纺织大会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搭建的集企业家交流、高端学术研讨、行业人才表彰、优秀科研成果发布的权威平台。本次大会于12月19日在武汉开幕,国家有关部委负责同志、院士专家以及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等1000余人参加大会。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