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蜜雪冰城递招股书转战港股 原拟A股募资65亿元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3日11: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3日讯 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蜜雪冰城”)于昨日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联席保荐人为Merrill Lynch (Asia Pacific) Limited、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

蜜雪冰城拟将募集资金分别用于下列用途:提升端到端供应链的广度和深度;品牌和IP的建设和推广;加强各个业务环节的数字化和智能化能力;营运资金和其他一般企业用途。

招股书显示,蜜雪冰城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现制饮品企业,聚焦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单价约6元人民币(约1美元)的高质平价的现制果饮、茶饮、冰淇淋和咖啡等产品。蜜雪冰城旗下有现制茶饮品牌“蜜雪冰城”和现磨咖啡品牌“幸运咖”。截至2023年9月30日,公司通过加盟模式发展的门店网络拥有超过36,000家门店,覆盖中国及海外11个国家。2023年前九个月,门店网络共实现出杯量约58亿杯。

此前,蜜雪冰城于2022年9月预披露招股书,拟登陆深交所主板,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邹飞、李武。

蜜雪冰城原拟在深交所主板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4,001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10%,原拟募集资金649,559.19万元,分别用于定安县蜜雪冰城食品加工项目(一期)、大咖国际产业园二期项目、大咖国际冷冻水果深加工项目、数字农业产地仓暨冷冻深加工项目、大咖国际产业园一期冷冻加工车间项目、智能生产加工和进出口基地及亚洲总部项目(一二期工程)、上岛智慧供应链中心项目、省级分仓及前置仓构建项目、营销服务体系与直营网络建设项目、数字化构架项目、研发中心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周晓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