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福建厦门海关截获21枚黑帽锥尾鹦鹉蛋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4日15:05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昨天(1月3日),经厦门海关技术中心鉴定,厦门邮轮港海关此前在进境旅检渠道截获的21枚禽蛋为黑帽锥尾鹦鹉蛋,属于濒危野生保护动物。

据了解,去年12月9日,一名旅客经福建厦门五通口岸旅检大厅海关进境,海关人员在其行李过机图像中发现包中有疑似蛋类的物品。

经查验,从该旅客衣袋和包中发现数个药丸,药丸中是用纸巾包裹住的禽蛋,共计21枚。黑帽锥尾鹦鹉主要分布于巴西、秘鲁,被一些宠物爱好者当做宠物饲养。目前,这些蛋类已按要求暂扣,待后续进一步处置。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