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内容原创

历时七个月,明邦国学公益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17:2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叶斌)1月10日,历时七个月的明邦国学公益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图片1.png.png

本次培训由湖北省明邦国学研究院组织,于2023年5月24日正式启动,每周三下午开课,共有640多人次参与课程。经评选的优秀学员10日下午参加了毕业典礼。

“民营研究院做公益培训,能风雨无阻,坚持这么久,我非常感动。”湖北大学原国学院院长罗炽说。

据介绍,湖北省明邦国学研究院成立于2023年3月25日,是由湖北省社科联、省民政厅共同批准的省级国学研究机构。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郑州大学、湖北大学等高校的教授参与授课。

“研究院将继续加强学术研究,推进国学教育传播,推动明邦国学万名传承人计划,努力为我省的国学文化发展贡献力量。”湖北省明邦国学研究院院长王继红说。

【责任编辑:吴康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