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汉江分公司正在招人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7日10:0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汉江分公司

2024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委网信办主管,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是湖北省唯一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的全国重点省级新闻网站。

荆楚网是湖北省委宣传部2012年批准成立的“湖北省网络舆情信息基地”。在省委网信办的指导下,荆楚网先后成立了楚天舆情数据研究院、楚天网络评论研究院。

荆楚网汉江分公司是荆楚网的派驻机构,集中办公在孝感,开展对孝感、荆州、潜江、仙桃、天门等地的新闻宣传、网络舆情服务和新媒体运营等工作。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荆楚网汉江分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名。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热爱新闻事业,恪守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

2、身心健康,爱岗敬业,遵守法纪,善于学习,有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

3、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三、薪资待遇

1、结合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薪酬管理制度,实行职级管理;

2、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年终奖、带薪年假、工会福利;

3、每月餐补、出差定额补贴。

四、招聘程序

报名截止后,经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确定人选,体检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

五、报名方式

1、将个人简历(基本信息、教育经历、工作经历、本人近期免冠登记照、联系方式等)发送至49618491@qq.com。

2、报名时间:2024年1月17日—— 2024年2月19日17:00。

3、咨询电话:15927327460 (王老师)

【责任编辑:左砚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