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荆州快讯

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7日18:0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张燕华)根据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月17日上午,荆州经开区财政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荆州经开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钟雷主持会议。

jkq_副本.png.png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会议通报了荆州经开区财政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情况。钟雷代表该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把自身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把自己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的根源讲透彻、把整改的措施讲到位,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荆州经开区各项部署,以更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奋力当好推动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主力军和排头兵。牢牢把握以学促干重要要求,全力以赴抓落实、抓推进。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整改,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完善一套制度、堵塞一个漏洞,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财政工作的实际效果。

为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成果,该局还将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面对面谈心谈话,开诚布公讲不足、推心置腹提建设等工作。


【责任编辑:左砚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