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应城体检车为农村福利院老人上门体检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8日22:45 来源: 湖北日报客户端

伴着冬日和煦的阳光,一辆体检车开进应城市田店镇福利院,医务人员对全院老人统一开展体检服务,这是近期应城市“体检车上门”工作中的温馨一幕。截至1月5日,体检车已开进该市9家农村福利院,累计为在院389位老人进行了健康体检。

经过前期细致调研,针对农村福利院失能、半失能老人多、难外出参与正常体检的实际,应城市民政局会同各福利院直属乡镇、应城市福应健康养老有限公司、应城市博康医院联合组织医务工作人员,自上月起启动“体检车上门”工作,进一步掌握农村福利院老人健康状况,提升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的认知,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着力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乘着晴好天气,体检车先后开进田店、天鹅等乡镇农村福利院,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医务人员为老人们进行了血脂、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腹部彩超、心电图、肿瘤筛查等检查。

来源:湖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王琦 刘钊 杨旭波

【责任编辑:左砚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