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应城46家建筑企业完成产值约20亿元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8日22:45 来源: 湖北日报客户端

天地春晖近,日月开新景。1月18日,应城市46家建筑企业聚集一堂,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展望2024年的美好未来。

应城市建筑协会会长程旭明介绍,2023年,应城市建筑协会46家会员企业完成产值约20亿元,为全市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应城市建筑协会成立于2022年3月份,目前共有会员企业46家,其中,一级建筑施工总承包企业一家,二级建筑和市政施工总承包施工企业八家。协会成立两年来,通过加强制度建设,开展调研活动,加强行业自律,推进诚信建设,做好评先评优,组织专业培训,提升了行业素质,推动了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

应城市建筑协会会长程旭明说,2022年4月,协会常务理事会通过了《应城市建筑业自律公约》,要求会员单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维护市场秩序,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公平竞争,诚实守信。通过巡查,市场秩序明显好转,工程质量合格率达到百分之百,扬尘得到有效治理,无一例重大伤亡事故发生。

来源:湖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许靖、陈雨欣、张梓杰、黎财雄

【责任编辑:左砚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