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鄂州新闻 > 鄂州经济金融

鄂州农行暖冬行 服务客户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0日15:49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廖辉 李厦)1月25日一大早,鄂州市华容区社会福利中心就来了两名年轻的大小伙儿,他们带着米、油、砂糖橘等慰问物资看望中心的老人,并为该中心部分老人完善社保卡手续。

微信图片_20240126190909.jpg

上门服务。通讯员   供图

“得亏他们帮忙,我的社保卡可以使用了。”“谢谢你们来看望我!”看着前来探望并忙着办业务的两名大小伙儿,社会福利中心的老人很是感激。

微信图片_20240126190858.jpg

上门服务。通讯员   供图

“他们是鄂州农行段店支行的,这是他们第二次上门服务。”华容区社会福利中心工作人员张静介绍,华容区社会福利中心承担辖区特困供养人员、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残疾人康复等管理工作,因为更换第三代社保卡的原因,社会福利中心院内残障人士和部分老人因为信息录入不全面,或是尚未激活,导致相应的社保资金无法正常使用。

微信图片_20240126190920.jpg

上门服务。通讯员   供图

得知情况后,为保障这类特殊人群的社保卡正常使用,1月14日,鄂州农行段店支行工作人员,采取“特事特办”的工作方法,确保在方便客户又手续合规的前提下,上门为客户拍照认证,指导客户签署资料,快速完成30多人的社保卡换代换卡业务。此外,工作人员还帮助福利中心未办理社保卡的老人申领第三代社保卡,为老人们开通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