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鄂州新闻 > 滚动播报

鄂州市中医医院春节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8日13:1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田静)近日,鄂州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走访、致电等方式,对医院老领导、老专家、离退休干部、大病职工、困难职工、残疾职工、对口帮扶村陶胡村困难户及下沉社区滨湖社区困难户进行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节日问候。

该院领导关切地询问医院老领导、老专家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衷心感谢他们为医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也希望老领导、老专家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建设和发展,为医院出谋划策,在工作中能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为医院培养出更加优秀的人才,奋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春节前走访慰问不仅仅给大家带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在情感上给予了慰藉,将党和医院的温暖、关心落到了实际行动中、送到了群众心里,让大家真切感受到鄂州市中医医院“大家庭”的温暖。

大家对医院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一院两区”的建设能给鄂州市中医医院带来更加辉煌的成绩,把医院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