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委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推进全省供应链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2日07:20 来源: 湖北日报

省委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推进全省供应链体系建设

王蒙徽主持并讲话 王忠林诸葛宇杰出席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进、王馨)2月2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蒙徽主持召开省委专题会议,听取2023年全省供应链体系建设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省委副书记诸葛宇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我省围绕大宗商品、汽车、纺织、医药等重点领域加快打造供应链平台,以供应链体系建设为抓手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了积极成效。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搭建供应链、重塑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更好汇聚生产服务要素、促进供需对接、融合国企民企,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增强供应链平台的公共性、普惠性、开放性、共享性,让各类资源要素在平台更好集聚,让各类企业平等享受平台资源和服务。要强化互联网思维,通过建立供应链体系,促进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相辅相成、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带动优势产业突破性发展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通过搭建不同产业和行业的供应链平台,推动国企和民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要建立科学的评价体系,总结经验、改进不足,推进供应链平台建设取得更大实效。

省领导邵新宇、吴海涛、盛阅春、陈平、蔚盛斌、彭勇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