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鄂州新闻 > 鄂州经济金融

鄂州农行开展“‘农’情元宵 齐乐‘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09:1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李厦) 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鄂州农行团委组织开展“‘农’情元宵 齐乐‘龙龙’”活动。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姜天,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正运到场观摩。

微信图片_20240225210306.jpg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活动共分为4个环节,包括“龙珠”捏捏乐(包元宵)、“龙身”叠叠乐(包饺子)、“龙”情刮刮乐(祝福小卡片)“廉”接你我他等。

微信图片_20240225210325.jpg.jpg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本次活动不仅实现了文化教育和传统节日有效碰撞,也让异地青年员工感受到家一样的关怀与温暖,后期,鄂州农行将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水平,为青年搭建更多学习、交流、互动平台,切实提高青年员工的幸福指数。

微信图片_20240225210318.jpg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