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省直快讯

宜昌市西陵区:各民族群众共庆“三八”妇女节 同抒民族团结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18:1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张燕 汪静)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6日,西陵区民宗局联合夜明珠街道在平湖馨苑社区开展了一场庆“三八”活动,组织辖区各民族女性同胞共同欢度一个温馨和谐的节日。

活动在古典民族舞蹈表演《昭君》中拉开帷幕,优美的舞姿让大家赞不绝口。活动现场,精美的手工插花、放松的心理疗愈、有趣的互动游戏,丰富多彩的项目让各民族群众笑声不断,将整个活动氛围渲染得温暖快乐。

此次活动,增强了各民族妇女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各民族妇女们的业余生活,土家族居民刘阿姨说:“像这样跟姐妹们聚在一起非常开心,希望我们各民族群众团结在一起,为明天的美好生活共同奋进。”

接下来,西陵区将继续把民族团结工作融入到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七进”活动、“三峡·红石榴”志愿服务等工作中,不断增强各民族群众对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等“五个认同”,共同建设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积极培育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责任编辑:刘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