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省直快讯

恩施州水文局:不负春光添新绿 巾帼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21:5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陈靖文)向阳草木青,明媚春光暖。3月7日,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结合2024年恩施州全民义务植树主题“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恩施”,恩施州水文局妇委会、工会联合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到恩施州水文局乡村振兴帮扶村利川市凉雾乡老场村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暨三八妇女节活动。

f33a0318b4d80fb18c9b37c09f98fee6_1881X1411_20240308213823

图为:植树现场

9b684d540578590cf1762f1811752673_1881X1411_20240308213852

图为:植树现场

参加活动一行驱车抵达老场村,将准备好的植树工具和桂花树苗搬运至事先谋划好的植树地点,大家争先恐后的领取工具冒雨开始了植树活动,大家干劲十足,共同协作,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埋土,不一会儿将空地栽成了整齐的一片树苗,汗洒林间充分展现水文人爱林、造林的热情和风貌。

植树活动后,大家走在山水如画的风景中,交谈欢笑,不时拍照记录,两岸青山如黛,画舫在宽阔的江面随波荡漾,沿途四周的青山绿树、两岸的田园人家,水乡风景尽收眼底,纷纷感叹乡村振兴成果显著,老场村已然成为了生态宜居、避暑纳凉的好去处。

此次活动将义务植树和三八妇女节活动结合,让广大干部职工在劳动中感受到优美的自然风景,妇女职工尽展巾帼风采,激发斗志,恩施水文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将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争取新作为。

【责任编辑:唐荣】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