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舆情快讯

2024“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评选活动今起票选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08:5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宋司琦)选树行业典范,数读传播亮点,分享运维经验。2024“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评选活动今日开启网络投票,投票时间为3月12日至3月16日。

2024“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评选活动于2月21日启动报名,截至2月28日报名结束,共有244个账号报名省直、市州、区县微信以及微博、短视频类评选,较去年增加45个账号。其中,有134个账号报名省直、市州、区县微信评选,有82个账号报名短视频评选,还有28个账号报名微博评选,报名数量创新高。

结合报名参评的情况,活动组委会根据2023年度各账号的WCI(微信)、BCI(微博)、DCI(抖音)等新媒体传播指数,初选出省直政务微信、市州政务微信、县区政务微信以及全省政务微博和政务短视频等各类别账号的前15名,共计75个账号进入投票环节。此次网络投票,精简了投票时间,由以往的7天缩短为5天;投票范围更加精准,甄选了2023年度传播运营成效突出的前15名报名参评账号入围。

之后,活动组委会将综合专家评审(比重占70%)和网络投票(比重占30%)的结果,最终评选出50个“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其中“湖北十佳政务微信”省直类、市州类、区县类各10个,“湖北十佳政务微博”“湖北十佳政务短视频号”各10个。届时,将在湖北数据内容大会上公布2024“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获奖名单并颁奖。

“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评选活动由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楚天舆情数据研究院主办,自2018年以来,该活动已成功举办6届。此次开展的2024“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宣传和持续推广优秀政务新媒体的运营经验,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促进我省政务新媒体整体发展,助力我省各级政府部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

投票规则说明:

1、为防止刷票,投票须通过荆楚网微信公众号操作。投票方法:在荆楚网微信主页点击“政务十佳”菜单栏,即可投票。

2、活动期间每个IP可为多个候选者投票,同一候选者最多可投1票。严禁刷票。

3、在投票界面点击候选对象名称,即可了解该政务新媒体2023年度运营成果。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所有。


【责任编辑:卢霜】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